110.08.29      北市就服處徵才 共釋160職缺
 
 
【記者李叔霖/台北報導】2021年8月29日 週日 下午9:28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昨(二十九)日表示,這一周共邀請七家知名企業舉辦現場徵才,總計釋出一百六十個職缺,徵才廠商皆無勞資爭議及放無薪假狀況。這次徵才活動時間地點,八月三十日在北投就服站,三十一日在北投就服站及內湖就服站,九月二日在艋舺就服站及信義就服站。

勞動局局長陳信瑜表示,參與廠商普遍財務結構穩健,人才培育升遷管道完整,福利制度也都到位,比如年度免費健檢、員工供餐、制服提供等,以及職前、在職、海外訓練,相對大幅提高薪資的CP值。

陳信瑜指出,北市就服站現場徵才防疫措施嚴謹,除了戴口罩、消毒雙手、採取實聯制外,為避免近距離飛沫傳染,現場更架設隔板,讓勞雇雙方都能安心對談。此外,由於疫情逐漸趨緩,勞動局全面恢復現場律師諮詢,免費諮詢現場並有隔板等防疫措施,民眾可以現場排隊或線上事先預約。

陳信瑜指出,除了「台北市勞動權益中心」每週一至週五下午二時至五時提供現場律師諮詢服務外,去年五月起每週三下午二時至五時,在北投就服站及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增設現場律師諮詢。根據統計資料顯示,現場律師諮詢服務人次,已從前年約二千六百多人次,到去年將近二千九百人次。
 



民勤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臺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27號3樓
電話 : 02-25420230(代) ; 傳真 : 02-25629765
信箱 : minchin@min-chin.com
網址 : http://www.min-ch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