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4.15      潑水節4國文字宣導 溫情攻勢讓移工不觸法
 
 
2018-04-15 19:13聯合報 記者游振昇╱即時報導
 
台中警方今天在泰緬潑水節活動中,以4國文字宣導,溫情攻勢方式讓移工不觸法,宣導內容:來台賺錢辛苦為家人,觸法離台萬事皆成空。

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今天結合「泰緬潑水節慶暨東協好聲音活動」,在中市東協廣場辦理擴大犯罪預防、防制人口販運宣導,吸引上千民眾前來參觀。

因各地時有外籍移工酒駕新聞憾事,為提高外籍移工防制酒後駕車的觀念,警方在會場製作包含英語、印尼語、越南語及泰語的「防酒駕」、「禁人口販運」宣導品,移工一看見就直說台灣警察很貼心,他們看到這宣導文字,不用回去問翻譯,就知道在臺灣騎電動車也不能喝酒了。

一分局長孫太康表示,以4種母語製作的宣導看板,可讓移工們對於自身權益一目了然,除了提醒各國移工避免觸法,也提供防制人口販運的通報管道。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