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09      初五太平「不太平」 外勞報警:透天厝外有一灘血!
 
 
2019年02月09日 13:39 中時 馮惠宜
 
大年初五,台中太平不太平,太平警方9日上午11:42分接獲報案,指稱中山路一處透天厝疑似發生凶案,警方到場發現租屋在此的37歲男子倒臥血泊中,生命徵象微弱,立即將他軍總醫院搶救。

太平警方在上午11:42分接獲一外勞報案,指稱在其居住中山路透天厝外有一灘血,沿血漬到一樓敲門裏頭似乎有人卻沒有人回應,警方獲報破門而入,發現一男子倒臥血泊中,生命徵象微弱,立即通報消防救護將他送國軍總醫院搶救。

警方指稱在男子住處找到一把多功能瑞士刀,但無血跡,不能確定是否為凶刀,檢視男子身上初步未發現撕裂傷,經查該男戶籍地在台中南屯區,是租屋在此的37歲陳姓男子,警方也封鎖現場調查有無他殺嫌疑。

男子到院時生命徵象微弱,有心跳,但無血壓,院方仍不放棄持續搶救中。

(中時 )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