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05      神情詭異圍爐喧嘩 逃逸外勞除夕遭逮
 
 
The Central News Agency 中央通訊社
2019年2月5日 下午1:48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5日電)高雄市三民一分局除夕巡邏查獲逃逸兩年多的越南移工,移工一度以現鈔賄賂員警未遂,只能束手就擒被移送移民署專勤隊準備遣返。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一分局哈爾濱街派出所警員在除夕執行巡邏行經嫩江街,見兩名越南籍移工下車且行跡可疑神情詭異,加上附近民眾指稱一棟建築有眾多移工聚集圍爐吵鬧。

員警便隨同上樓盤查,經一一比對移工身分,發現一名逃逸兩年多越南籍移工。警方指出,這名逃逸的移工一度哀求員警給他機會,還從口袋中掏出新台幣3000元,暗示警察放行。

哈爾濱街派出所所長史明儒今天受訪表示,員警態度堅定,移工自知難逃法網,最後和友人逐一敬酒擁抱道別。

史明儒表示,移工被帶返派出所已到用餐時間,遂請他共進年夜飯。

警方表示,越籍移工原在台中工作,自105年10月逃跑至今,兩年多來躲避警方查緝,在多個縣市打零工流竄。(編輯:張銘坤)1080205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