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6.06      母湯哦! 移工不戴口罩打牌 居民耽心報警開罰
 
 
2021-06-06 13:07 聯合報 / 記者林宛諭/彰化即時報導
 
打牌群聚已引發彰化縣新冠肺炎傳染鍊,彰化埔心鄉5名越南籍移工昨天群聚玩牌太過喧嘩,警方獲報前往查緝,將5名移工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衛生局開罰。

彰化縣溪湖鎮、埔心鄉是疫情重災區,因有水果盤商傳染鍊已上百人確診,被公佈許多確診者活動足跡,而近日彰化縣的牌咖傳染鍊確診人數也達25人,近日苗栗縣京元電子工廠發生移工群聚上百人確診正在延燒,警方也上緊發條查緝牌咖群聚等。

溪湖警分局昨天下午接獲民眾報案埔心鄉疑有聚賭妨害安寧案件,警方到達現場發現,5名逾期居留等待遣送的越南籍移工聚在一起打牌,且都未戴口罩,該移工宿舍共住8名等待遣送移工,其中4人在3樓打牌,另一名2樓的移工跑到3樓看打牌,已違反三級警戒禁止室內5人以上群聚規定,警方將5人函送衛生局開罰。

溪湖警分局長楊志傑說,分局每日派員至轄內外籍移工易聚集場所巡視,避免有未落實防疫規定者成為疫情破口,也呼籲有聘僱外籍移工的工廠及仲介公司要協助向移工宣導防疫政策,避免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群聚,否則將依法查辦。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