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7.07      防堵北市疫情 王必勝:一直做PCR也不會清零
 
 
2021-07-07 11:56 聯合報 / 記者鍾維軒/台北即時報導
 
為因應北農、環南市場群聚感染,中央和地方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防堵疫情。指揮官王必勝表示,今天與北市府討論市場PCR細節如何進行,一直做PCR也不會清零,以及非法移工篩檢、注射疫苗問題,希望可以系統性地處理;副市長黃珊珊說,除了環南市場外,北農9日起也會篩檢,且病毒沒有擴散,只要把市場搞定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與王必勝開會,討論北農與環南市場防疫工作。黃珊珊表示,上午和中央討論環南市場大量篩檢的流程,以及北農9日也會開始做PCR,市場從業人員接下來還是要拿最新的PCR陰性證明才能進出,外圍居民大致上也沒問題,病毒沒有擴散。

王必勝說,柯文哲在會議中提到,他希望非法移工也可以出面接受篩檢和注射疫苗,但本身沒有身分,還要去思考如何系統性地處理這些移工。

王必勝指出,市場內一直做PCR也沒辦法清零,這只是透過檢驗找出個案處理,還要做好市場管理措施,直到疫情緩和甚至達到清零。

王必勝最後表示,市長其實不用來開會,因為聯合前進指揮所是由黃珊珊負責,柯親自來,表示對市場防疫相當重視,也非常謝謝他。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