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7.06      勞保局一員工確診 匡列11相關人士快篩陰性
 
 
2021-07-06 10:30 中央社 / 台北6日電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今天證實,位於濟南處辦公室的國民年金業務處有一名員工確診,但該員工不需接觸第一線民眾,也匡列共11名相關人士,快篩都為陰性,呼籲民眾不用擔心。

國內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勞保局今天表示,有一名國民年金業務處的承辦人員確診,目前已經到檢疫旅館,也依據指揮中心規定,匡列其周遭5公尺的員工共8人以及確診者的爸、媽及配偶共11名居家隔離。

勞保局強調,匡列的11人快篩都為陰性,而該名確診員工是基層承辦人員,工作也不須接觸第一線民眾,呼籲民眾放心。

勞保局也表示,勞保局從5月18日起實施分流上班,近日因應紓困案申請人潮增加,雖然辦事處取消分流上班,但仍有實施人流管制,避免室內群聚,而總局因空間小、人多,因此仍維持分流上班。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