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8.13      勞動部線上徵才明開跑 提供近3千職缺
 
 
2021-08-13 10:44 聯合報 / 記者周宗禎/台南即時報導
 
勞動部線上徵才明開跑,提供近3千職缺。記者周宗禎/翻攝
 
又到畢業求職季,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上午表示,明天起至8月29日舉辦線上徵才,邀集45家廠商、釋出近3千個職缺,近7成職缺待遇30K起跳,超過2千個免經驗,還有廠商開出月薪8萬的營建工程師職缺,歡迎青年朋友線上徵才投遞履歷,網址。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表示,今年疫情影響,許多徵才活動取消,但因應暑假求職旺季規畫線上徵才,希望幫畢業青年找工作,另8月下旬斗六就業中心也有線上徵才,預計600個職缺。

劉邦棟指出,永康就業中心線上徵才有台積電、聯電、群創、崧貿實業、富邦媒體科技、統一實業、大亞電線電纜、好帝一食品、海底撈火鍋等知名廠商參與,釋出2813個工作機會,產業含科技、製造、營造、觀光餐飲及服務業等。

疫情中仍有產業逆勢成長,劉邦棟舉例,台積大量招募工程師、南科廠也急徵數百名技術員,另面板廠瀚宇彩晶計畫新增一條生產線,開出近百名工程師、技術員職缺,這也是該公司南科廠自2005年量產以來首次擴充產能;另還有皆豪實業徵求營建工程師,開出月薪80K攬才,台灣順豐速運也開出最高薪70K要找貨車司機。

他說,為鼓勵青年儘速投入就業市場,勞動部推出「青年就業獎勵計畫」,應屆畢業15至29歲青年在今年9月30日前就業,連續受僱於同一雇主滿90日,就發2萬元就業獎勵金,滿180日,再加發1萬元,最高每人可領3萬元,詳洽各就業中心,或上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官網查詢。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