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8.15      外籍移工侵占租來機車 南警眼尖巡邏線上查獲
 
 
2021-08-15 18:12 聯合報 / 記者黃宣翰/台南即時報導
 
外籍男移工比杰(譯音),涉嫌侵占租來機車,警詢後依侵占罪嫌移南檢法辦。記者黃宣翰/翻攝
 
外籍男移工比杰(譯音),今天中午11點多騎著租來機車行經海安路及和緯路口停等紅燈時,後方巡邏員警坐在車內,以小電腦查詢機車車號,查出是租賃機車逾期未歸還的機車,員警上前將他攔下,比杰供稱因為薪水幫助同鄉,沒錢付租車費用。警詢後依侵占罪嫌移南檢調查。

「前面這輛機車是侵占車輛,把他攔下來!」 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巡邏員警,今天中午11點多駕警車行經海安路及和緯路口停等紅燈時,警員在車上打小電腦,意外查出前方機車是遭人侵占車輛,馬上上前將人車攔下,帶回派出所調查。

比杰供稱,機車是他於7月10日在高雄市三民區,以4600元代價向業者租來代步,因為薪水幫助同鄉,加上自己最近將返回菲律賓,沒錢支付租車費用。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