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3.09      南市五心職場認證徵選 開跑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2023年3月9日
新年度臺南市五『心』職場認證活動開跑,報名時間至五月卅一日止,勞工局特邀去年榮獲五心職場績優單位的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及台灣汽電共生官田汽電廠分享幸福企業秘訣,市長黃偉哲呼籲企業把握機會參加,為臺南創造更友善的職場環境。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人才是企業重要資產,除好的勞動條件外,也需有好福利措施才能留住人才,市長黃偉哲上任後持續舉辦五心友善職場認證,表揚轄內推動友善及營造和諧職場環境的企業,每年都吸引眾多事業單位報名,從一○八年迄今已選出十六家績優企業,帶動許多企業轉型為幸福企業,創造友善職場留才增加競爭力。

王鑫基說,「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疫情期間不裁員、不減薪,鼓勵員工學習新技能,管理制度持續精進,疫後調整福利回饋員工,是同舟共濟典範;台灣汽電共生官田汽電廠以高職安標準確保零職災,成立職工委員會調升健檢費,定期辦國內外旅遊維持員工心靈健康,二家公司於員工關懷、補助及職業安全重視深為其他企業表率。

勞工局就業促進科長沈淑敏指出,五『心』職場認證以「工作環境指標、待遇與培育指標、福利與獎勵指標、友善職場指標、創新特色指標」等象徵企業用心的五項指標為核心,以實際僱用人數分組分成四組進行評選,每組皆評選出一至三家優選單位,歡迎符合事業單位提供各項目自我檢核及佐證報名。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
*此網頁已關閉, 非正式公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