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6.27      柑縣臺美商會捐20萬醫療口罩 助長輩防疫
 
 
2020-06-29 13:19 聯合報 / 記者蔡維斌/雲林縣即時報導
柑縣臺美商會6月26日在橙縣文教服務中心,捐贈20萬片MIT醫療口罩予老人中心療養院、慈善機構,表達臺美人士的愛心。(袁玫/大紀元)
 
【大紀元2020年06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袁玫橙縣報導)柑縣臺美商會6月26日在橙縣文教服務中心,舉行20萬片MIT醫療口罩捐贈儀式,這些口罩捐給橙縣地區老人院、療養院和慈善機構,助長輩及弱勢群體防護瘟疫。

此次捐贈的20萬片臺灣製造的醫療口罩,是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總會長楊信、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32屆總會長汪俊宇聯合各地商會共同捐款購買的,是「一千萬個口罩系列活動」之一。

柑縣臺美商會會長沈柏文表示,身為執業醫師,提醒僑民,防疫戴口罩非常重要不可少,同時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常洗手,期望大家注意健康,商業經濟早日恢復正常。

汪俊宇說,這次募款雖逾120萬美元,但要購買1,000萬個醫療口罩,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最後在臺灣醫療口罩製造供應商的自願幫助下,一起打造「千萬個口罩千萬個愛心」的里程碑。

橙縣文教服務中心主任蔣翼鵬表示,感謝柑縣臺美商會及時捐贈的高品質口罩來幫助大家,希望大家保護好自己。他並致頒僑委會表揚狀,表彰臺美商會關懷臺裔社區的熱忱。

當天,加州39選區聯邦眾議員候選人金映玉(Young Kim)、約巴林達臺裔市議員黃瑞雅,以及加州參議員張玲齡、貝茲(Patricia Bates)、莫拉赫(John M.W. Moorlach)等代表亦應邀出席觀禮,頒表揚狀並致謝捐贈組織對社區的傑出貢獻。

另外,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監事長張欣珠、副總會長林翠雲、柑縣臺美商會理事陳鳳桃、聖地亞哥臺美商會理事謝家樹、亞美老人服務中心共同主席程東海及吳俊毅、執行長王頌茹,拉古納臺灣同鄉會會長黃森茂等亦參與盛會。◇
 



新北市私立祐安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4段6號3樓、8號3樓
電話 : (02) 2286-6311     傳真 : (02) 2287-0566
信箱 : a004026x@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yo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