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2.29      台南新世代扶輪社 年終聚餐送暖
 
 
04:10 2020/12/30 工商時報 郭文正
 
台南新世代扶輪社社長林志宏將透過該社資源持續關注弱勢團體與獨居老人。圖/郭文正
 
今年6月剛接任台南新世代扶輪社社長的東昇欣業總經理林志宏,日前參訪台南市東區6個里長獲知轄區有些中低收戶與獨居老人生活相當困頓,因此動員該社資源預計在110年1月17日舉辦關懷聚餐活動,並將發放23位困頓民眾現金紅包,除了發揮社會溫暖力量照顧弱勢,也希望拋磚引玉讓國人多關注與幫忙中低收入戶與獨居老人。

林志宏從事電子科技業、長照事業、日照事業與房地產等,經營事業有成,有感於國內弱勢族群與獨居老人問題逐漸顯現,因此藉由參與台南新世代扶輪社積極投入相關公益活動,剛好今年承接社長職務所以投注更多時間在社務方面,經由台南市東區6個里的里長連繫,得知轄區有23位急需關懷幫助的弱勢族群與獨居老人,所以親自前往拜訪與了解後,發動該扶輪社會員力量,促成1月17日的關懷聚餐活動,在餐聚後並將自掏腰包,提供每人1萬元現金紅包,幫忙弱勢朋友們過個好年。

林志宏表示,台南市東區向為台南高消費經濟指標,可是卻仍有許多急需關懷救助的弱勢族群,可見社會底層仍有需要政府與民間團體的關注與協助。

該社秉持關懷送暖的精神將持續關心參與弱勢團體與獨居老人等相關公益活動,希望略盡棉薄之力下能引起社會大眾的關注以及企業界的參與,並讓關懷送暖持續在民間推動,進而嘉惠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與獨居老人。
 



新北市私立祐安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4段6號3樓、8號3樓
電話 : (02) 2286-6311     傳真 : (02) 2287-0566
信箱 : a004026x@yahoo.com.tw
網址 : http://www.yo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