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12      「別走」逃逸外勞飛奔落跑 正義騎士幫逮人
 
 
王百櫻 賴重榮
2019年1月12日 下午4:48
 
上個月在高雄,才發生151名越南觀光客脫逃,這回在台中,有警方逮到了逃逸外勞!8日晚間,員警在台中市復興路二段,看見2名男子形跡可疑,要求出示證件,當時一人站在現場,但另一名男子,卻以百米速度逃離,過程中,有熱心騎士協助搭載員警,順利逮人,一查發現,這名越南籍男子,從去年5月逃逸至今,目前無業,將把人遣返回國。

員警vs.逃逸外勞:「哈囉哈囉證件看一下。」

馬路旁,員警要盤查,白衣男的身分,對方先是假裝沒聽到,接著賣力往前跑。

員警vs.逃逸外勞:「哈囉別走。」

員警大喊,要對方停下,但白衣男怎可能乖乖就範,反倒是跑給警察追。

熱心的機車騎士,趕緊請員警坐後座,一起抓人,而白衣男就在眼前。

員警vs.逃逸外勞:「別走趴下,你跑多久了,你還要不要跑聽不懂。」

被逮時,白衣男口口聲聲說聽不懂,但警方一查,果然是名逃逸外勞,事情發生在8日晚間,員警在台中市復興路二段,看見2名男子,形跡可疑,下車盤查,一人站在現場,但另一名男子,卻以百米速度逃離,所幸有正義的騎士協助,順利逮人。

警方指出,當時一度落跑的男子,是28歲越南籍阮姓男子,他從去年5月逃逸至今,目前沒工作,他自稱,因為不習慣上一份工作,才會逃離,但上個月在高雄,才發生151名越南觀光客脫逃,沒想到、這回在台中,又逮到逃逸外勞,最終還是得遣返回國,想跑都跑不掉。
 


誠新人力仲介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3之1號2樓
電話:02-2958-8229     傳真:02-2958-9128
信箱:chengshin1886@yahoo.com.tw
網址:http://www.1886.com.tw/
即時服務 線上諮詢
Skype:fanny16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