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18      歲末年終 中和替代役男關心獨居長者
 
 
2018年01月18日 20:14 中時 葉書宏

新北市中和區公所替代役今(18日)前往獨居長者住家,幫忙居家環境清潔、致贈賀年禮盒。(葉書宏翻攝)
新北市中和區公所替代役今(18日)前往獨居長者住家,幫忙居家環境清潔、致贈賀年禮盒,每位役男捲起衣袖、賣力地打掃,為了讓長者擁有一個清潔舒適的居家環境,展現替代役男愛心服務、關懷獨居長者的精神。

兩位獨居長者住家分別於員山路、南山路兩處,獨自居住行動不便,在9位替代役男的熱心協助下,一整天活潑、年輕的活力洋溢其中,也讓長者感覺好像自己重拾年輕歲月!

辛苦打掃後的役男,紛紛向長者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能夠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寒冬中的暖男不只將環境煥然一新,也溫暖了獨居老人的每一顆心。

中和區公所表示,響應內政部役政署及新北市政府推動「107年替代役役男歲末年終關懷獨居長者與協助居家環境清潔實施計畫」,鼓勵每位替代役役男在農曆年前,前往獨居長者府上進行關懷與打掃。

另外,2月6日替代役男將於新北市中和區福和宮前廣場協助由社會課主辦的「獨居老人歲末送暖圍爐餐會」,屆時也將邀請新北市政府替代役旺年天團蒞臨現場表演及宣導老人們日常身體保養常識,並帶動簡易健康操。

中和區公所提倡替代役役男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主動投入社會服務工作,期許嘉勉每位役男持續奉獻自己,年年持續關懷獨居長者,讓獨居長者渡過一個溫馨、備感幸福的新春佳節。

(中時)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