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15      飛利浦照明 啟動點一道好光公益活動
 
 
2018年01月16日 04:10 工商時報 程鏡明

世大運選手陳傑(左起)、台灣飛利浦照明行銷協理彭筱嵐、總經理暨副總裁余泳濤、世大運選手楊俊瀚、余嘉軒。圖/業者提供
台灣老化速度已超越日本,而跌倒更是老年人傷害死亡的關鍵因素。為此,飛利浦照明啟動「點一道好光」公益活動,攜手世大運選手陳傑、楊俊瀚、余嘉軒為新北市平溪全區獨居長者更新照明設備,改善居家照明安全,降低長者跌倒風險。

台灣飛利浦照明行銷協理彭筱嵐表示,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飛利浦照明動員半數員工並攜手世大運選手,為平溪獨老更新節能且長壽的LED燈具,同時呼籲社會大眾回家為家人點一道好光,以實際行動創造明亮且安全的居家環境。

世大運三位選手表示,換燈雖然只是個小動作,卻能為長者帶來極大的溫暖,且LED燈泡壽命長又省電,長輩不需要為了節省電費,因而跌倒甚至賠掉了健康。他們呼籲年輕人多回家陪伴家人,以實際行動改善長者居家生活。

台灣預估今年即將邁入國際定義的高齡社會,隨著老年人口增加,跌倒更是造成老人事故傷害死亡的第二大原因,其中,老人發生跌傷的地點高達54.5%在住處,維護居家安全成為當務之急,而改善居家照明是能即刻見效的方法之一。

飛利浦照明期許成為具關懷力與影響力的企業,透過點一道好光公益活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呼籲社會大眾改善銀髮居家照明,降低跌倒發生率,並多回家陪伴長輩,為家人點一道好光。

(工商時報)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