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21      驚!高齡阿嬤穿禮服外拍 網友:阿嬤是一種很潮的生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2018/01/22 11:42
一名網友本月20日在dcard分享,自己的阿嬤很潮,雖然已經有70快80歲了,不僅會使用智慧型手機、上樂齡大學,近日竟然還化了妝、接了睫毛!此文一推出,引起了眾多網友共鳴,大家紛紛表示自己的阿嬤也很時尚,而其中有一位卡友就提到,「我阿嬤會跟我們穿禮服外拍就算了,還會自己拔粉刺呢!」

原PO表示,自己的阿嬤今年應該已經70快80歲了,身體健康能跑能跳,某一年跟親戚出國去日本玩後,不知道開啟了什麼開關!開始到泰國、大陸等地環遊世界,突然有一天,阿嬤竟然自己去買了一支智慧型手機叫她教她,後來不知道從哪裡得知家附近有樂齡大學,開始上一些老年人的文藝教學班,不僅有畫畫課、廚藝課、電腦課,還有保養品製造等多元學習,從此阿嬤多了不少老人朋友。

又有一天,突然發現阿嬤竟然接!睫!毛!了!原PO稱自己完全輸掉,阿嬤簡直比自己還潮!

不僅如此,阿嬤還會自己用咖啡染頭髮確保白頭髮消失,企圖假裝自己是50歲老人,漸漸的阿嬤會跟朋友出去吃飯,開始會注重自己的服裝,此文一發表就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想看阿嬤本尊」、「阿嬤有天會在youtube分享眼妝!」、「現在的老人很狂」、「阿嬤真的是一種很潮的生物!」。

更讓人吃驚的是,其中有一位網友提到,「我阿嬤會跟我們穿禮服外拍就算了,還會自己拔粉刺呢!」,此留言一發表也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阿嬤就是潮!」、「走在時尚尖端的老人家」、「嚇到吃手手」。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