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1.27      草屯農會愛心圍爐 獨居老人暖心不孤單
 
 
2018-01-27 19:52聯合報 記者江良誠╱即時報導

草屯農會邀請獨居長輩和身心障礙朋友一起圍爐,還有武術、樂器表演,提前歡慶春節。記者江良誠/攝影
南投縣草屯鎮農會今天舉辦「愛滿滿、心暖暖」圍爐餐會,邀請7個弱勢團體共同圍爐聚餐,席開23桌,農會員工之前還舉辦跳蚤市場義賣,將所得作為紅包,給參加的弱勢民眾每人一個紅包,並發送毛毯,提前向他們賀年,德安教養院的院童也表演啦啦隊舞蹈,感謝各界的愛心和關懷。

南投縣長林明溱說, 草屯鎮農會連續第5年舉辦愛心圍爐餐會,招待弱勢民眾吃尾牙,在春節前夕為弱勢民眾送上關懷,農會還找企業贊助毛毯、員工義賣捐出所得當紅包,相當不簡單,也值得企業或團體學習,更希望讓這些弱勢民眾開心過年。

今天圍爐邀請德安啟智教養院、南投家扶中心、南投啟智中心、麻煩小天使協會、南投仁愛之家、華山基金會及特教學校等單位一起參加,各受邀團體也回贈感謝狀表達謝意,並帶來精彩節目表演同樂。

草屯鎮農會總幹事蕭忠郁說,愛心圍爐已成為農會傳統,草屯農會已有百年歷史,也提供學雜費補助、農藥肥料補助、農保保費補助,落實農會的社會責任。

而歲末年終,獨居長輩和身心障礙朋友常孤單過節,因此農會準備豐盛料理,邀請長輩、朋友一起來享用尾牙,讓他們感受關懷不再孤單。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