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2.08      婦女協會歲末溫情關懷獨居老人送年菜
 
 
2018年02月08日 17:26 中時 陳育賢

新竹市社區婦女關懷協會總幹事蕭志潔(後排左五),8日帶著愛心年菜探視國軍多個退員宿舍的長者。(陳育賢攝)
新竹市社區婦女關懷協會為讓獨居長輩也能享受豐盛年菜,總幹事蕭志潔特別結合多個愛心社團,共同募集600分獨居長輩年菜基金,8日上午將年菜佳餚送至國軍多個退員宿舍,並與長者問暖同歡,讓長輩感受年節氣氛與社會溫情。

身兼婦女關懷協會總幹事長的市議員蕭志潔,8日在國民黨黃國新黨部主委趙建爍、恩德會理事長伍麗娟、樂齡關懷協會理事長晁宥婕的陪同下,將60分年菜陸續送至武陵退舍、吉羊退舍以及康樂退舍。

蕭志潔表示,特別感謝各協辦單位每年大力支持,出錢又出力,一起為獨居長輩努力募集年菜基金,於年節前夕送愛心年菜慰問長輩們,希望他們也能過個好年,也期許新的1年大家平安健康。

她說,此次的年菜募集工作,是由蕭志潔服務處與社區婦女關懷協會、觀光旅遊協會、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竹苗區、傳統產業發展促進會等,於日前在三民國小辦理「歲末溫情、愛滿人間─關懷獨居老人活動」,結合近100個協會、社團、企業一起共襄盛舉,募集年菜基金辦理。

當時活動以義賣各社團籌措的各式商品、禮品,傳統產業及10大伴手禮廠商贊助的商品,很開心每年各社團都踴躍參與,大夥義賣叫賣不餘移力,大家都盡心盡力為獨居老人的年菜努力達成目標。

(中時)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