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2.12      汐止社后老人會送暖 紅包毛毯助弱勢
 
 
2018-02-12 21:09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汐止社后老人關懷協會舉行了寒冬送暖關懷活動,將紅包還有白米發送給需要幫助的人。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過年前愛心滿滿,汐止社后老人關懷協會今(12)日舉行了寒冬送暖關懷活動,將紅包還有白米發送給需要幫助的人,包括立委黃國昌、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都來參加,除了紅包還送了毛毯、圍脖,讓老人家在寒冬中,感到特別的溫暖。

雖然白天太陽公公露臉,不過,天氣還是冷颼颼,但是,社后地區卻感覺特別溫暖,趕在過年前,汐止社后老人關懷協會舉辦寒冬送暖關懷活動,包括立委黃國昌、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還有社后地區幾位里長都來關心。

社后老人關懷協會理事長陳輝林表示,就快過年了,一點心意,希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幾年除了平時關心地方弱勢,過年前也寒冬送暖,這次除了送白米,也把買物資的錢,通通省下來,轉換現金,這次社后地區包括湖光、北山、山光、厚德等好幾個里,共有幾十位的弱勢民眾受惠,當天發送白米,另外,還有八千元的紅包,社后派出所也加入愛心行列,讓長輩們好感動。

立法委員黃國昌感謝地方社團還有企業,一起做愛心,雖然,是小小心意,不過,希望讓貧困家庭感受到社會溫暖,過好年。

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主任林三吉表示,社后老人會很有心,每年在過年前都會關懷弱勢家庭,也希望往後都能夠繼續下去,讓社會充滿溫暖。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