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2.07      汐止共餐擴大辦 鄉長社區年前圍爐
 
 
2018-02-07 19:41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汐止的鄉長社區發展協會舉辦老人共餐,過年前擴大舉辦,現場好熱鬧。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為了讓老人家多多走出戶外,配合市政府政策,汐止的鄉長社區發展協會,不但成立了銀髮俱樂部,並且舉辦老人共餐,過年前擴大舉辦,今(7)日中午,邀請長輩們來吃飯圍爐,不但找來國泰醫院教導健康概念,還有原住民舞蹈表演,長輩們共餐,現場好熱鬧。

鄉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曾俊華表示,新北市政府這幾年推動銀髮族俱樂部,鄉長社區發展協會也和玉泉宮合作,現在每個禮拜舉辦老人共餐,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是中午吃個飯,其實活動從早上十點就開始,可能唱唱歌,或是健康講座,讓長輩們每個星期都好期待這一天。

一大早,志工們就集合準備,現場安排好多活動,或是老人家量量體重血壓,過年到了,還邀請了北港國小校長現場揮毫送春聯,至於志工們就在廚房忙起來,有人洗菜有人炒菜煮湯,分工合作。

汐止區長徐開宇、市議員廖正良服務處也特地來和長輩們共餐,話家常,還進到廚房裡頭參觀參觀,感謝志工每個星期端出拿手好菜,而中午時間一到,熱騰騰的美味菜肴端上桌,菜色也好豐富,有魚、炒豆干、滷白菜、還有燒酒雞,老人家們也排隊夾菜,吃好料,現場氣氛好熱鬧。

汐止區長徐開宇表示,老人共餐推動好幾年,就是希望讓老人家多多走出來,而鄉長社區還安排許多活動內容,豐富長輩們的生活。市議員廖正良服務處助理廖先翔表示,過年前特地來陪伴老人家吃吃飯,也和長輩們聊聊天,希望他們健康樂活。

過年前擴大舉辦,當天菜色好豐富,大家夾好菜回大座位上,就像過年圍爐一樣,鄉長社區發展協會每個星期共餐,讓長輩多多聚會聯誼,增添生活樂趣。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