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2.13      春節倒數各地忙送年菜 于美人也來送暖
 
 

2018-02-13 20:15聯合報 記者蔡維斌╱即時報導


褒忠鄉則邀清寒戶在公所開春節旺旺趴。記者蔡維斌/攝影
春節即將到來,雲林縣口湖鄉、褒忠鄉公所及雲林家扶中心、老五老基金會的志工全面總動員,忙著為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送年菜,家家戶戶餐桌熱騰騰,愛心溫暖每個角落,即便住在偏村海角的清寒戶,也感受滿滿的愛,迎接新年來。

口湖鄉長林哲凌帶領40多位員工,逐一幫忙把熱騰騰現煮的年菜裝盒後,親自分送到鄉內二百戶獨居老人家中,三道熱菜鮮食還有一道企業贊助呼呼的甘蔗雞端上桌,並送上春聯、糖果盒、農民曆與紅包福袋,用行動傳遞暖心,陪老人提前過節迎新春。

褒忠鄉長張政國則邀請135低收戶到公所參加迎春餐會,並親自送上向台塑爭取的春節禮金;讓清寒戶感受年節溫暖。

老五老基金會也號召全台近800名志工,動員寒冬送溫情,將把現做、熱呼呼的年菜送給近1500位獨居長輩。基金會說,從在地廚房、連結醫院、社區、餐廳,在年節前開始備料,將在小年夜全台總動員,將這份幸福年菜送至長輩家中,同步為獨老送上幸福。

「于美人來了~」這位深受歡迎的主持人,來到雲林縣台西鄉,讓冰冷的海風也變暖,熱情的于美人號召粉絲並向愛心企業募集年貨物資,和台西鄉五條港安西府共同開辦「旺旺來福報新年,年貨大街有狗讚」送暖行動。

頂著寒風來到台西沿海的于美人邀請雲林家扶、台西身心障礙福利協會及沿海各鄉約1000戶中低收入戶2600人齊聚台西安西府,享用溫馨美食,于美人一一分送年菜、福袋、全新外套、鞋子,清寒戶說,他們都是于美人的頭號粉絲,如今一睹偶像丰采,還接受親贈的年菜「超開心」。

于美人除送年菜也送暖衣,還當場幫受扶兒童及受扶阿公、阿嬤套上厚實外套,讓老小粉絲都超感動。台西安西府主委林清標代表感謝于美人的善行,為寒冷的海口帶來許多溫暖,安西府推出愛心年貨大街,讓大家提前感受過年氣氛,充滿新春喜氣。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