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18      魔術先生獻愛心 榮家長輩好開心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2018/03/18 17:54
▲中彰榮家邀有「魔術先生」之稱的榮民陳榮心到家區表演,讓榮民伯伯觀賞精彩的魔術秀,出其不意變出不同花樣,令榮民長輩讚歎。(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3.18)
中彰榮譽國民之家邀請有「魔術先生」之稱的榮民陳榮心到家區表演,讓長輩們觀賞精彩的魔術秀。他穿著招牌的披肩,出其不意變出不同花樣,令長輩讚歎且充滿歡笑。

陳榮心自訴,過去曾經歷巴金森氏症及憂鬱症之苦,但他願意走出來,在各榮家,甚至遠赴金門、馬祖、澎湖表演,不計酬勞,以懷舊魔術表演關懷娛樂老人家,當中領悟健康秘訣就是多聽老歌且要常常分享喜悅。像這樣近距離欣賞魔術秀,來感受魔術師的生命故事,對長輩而言,是很特別的體驗。

家主任王正致詞時表示,陳榮心魔術師多年來,巡迴各榮家、老人院及啟智中心,從事公益表演,很令人感佩,也代表榮家長輩向他表達崇高的敬意,希望他能常到榮家來表演,為更多長輩帶來更多的驚奇與歡樂。

陳榮心表示,多年前他得知苗栗有位宋先生退伍後,巡迴各榮家、老人院及啟智中心,從事公益表演,很令他感動,之後他也參與公益性的演出,為榮民伯伯表演魔術,除了感謝他們對臺灣的犧牲奉獻,也表達崇高的敬意,希望未來繼續巡迴各榮院、榮家,讓更多榮民伯伯欣賞魔術的奧妙。

中彰榮家輔導組社工員石偉文說,陳榮心退休後就在各分院與榮家,不計酬勞,以懷舊魔術表演關懷娛樂老人家,當中領悟健康秘訣就是多聽老歌且要常常分享喜悅,像這樣近距離欣賞魔術秀,對長輩是很特別的體驗,大家都十分開心,直到魔術秀結束仍意猶未盡。

表演中,長輩們對陳榮心魔術師的披肩特別感興趣,全程兩眼緊盯著研究,小小的披肩是如何變出這麼多的物品,長輩們專注的表情及不可思議的驚嘆,為現場帶來許多歡樂。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