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3.21      櫃買送愛 捐贈門諾醫院福祉車
 
 
2018年03月22日 04:10 工商時報 劉家熙/台北報導
櫃買中心董事長陳永誠(右三)、門諾醫院總執行長趙福厚(左三)、立委蕭美琴 (左二)、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左一)、門諾醫院壽豐分院院長莊永鑣(右二)等共同參加捐贈剪綵儀式。 圖/業者提供
為支持政府推動長照2.0,充實偏鄉醫療資源,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捐贈花蓮門諾醫院社區福祉車一輛,提供花蓮壽豐鄉地區長照服務,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企業及善心人士關懷偏鄉醫療。

櫃買中心董事長陳永誠表示,櫃買長期關注偏鄉教育與醫療,去年除協助恆春基督教醫院進行重建,也對於門諾醫院在花蓮的醫療服務深感敬佩,這次透過捐贈福祉車能夠為花蓮壽豐地區的長者照護盡份心力,也感謝門諾醫院長期在偏鄉推展長照服務的努力。

為感謝櫃買中心之愛心,花蓮門諾醫院特別舉辦捐贈儀式,立委蕭美琴亦到場觀禮。門諾醫院總執行長趙福厚表示,門諾醫院近年來配合政府長照計畫持續擴充長照據點,醫療服務車輛穿梭鄉里間累積的里程數可繞行台灣達30圈。

以花蓮壽豐鄉為例,該鄉涵蓋15個村,65歲以上人口達3,400多人,正迫切需要車輛投入地區醫療,非常感謝櫃買中心捐贈福祉車,讓花蓮地區長輩們能得到更貼心的關懷。

蕭美琴表示,花蓮為南北距離最長的縣市,壽豐鄉更是我國平地面積最大鄉鎮,因幅員遼闊,使得長照服務的交通接駁更顯重要,謝謝櫃買中心提供花蓮鄉親實質的幫助與關懷,在台灣各偏鄉地區許多公益活動都可以見到櫃買的身影,未來也希望更多的企業能像櫃買中心一樣持續支持關懷花蓮鄉親。

(工商時報)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