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6.07      美髮師老人關懷據點義剪 老人家直呼可以來走秀了
 
 
2018年06月07日 16:10 中時 黃國峰

大業里社區專業髮型頭皮養護館美髮師,來到關懷據點,為長輩們義剪,讓長輩們天天都美美的。(黃國峰翻攝)
好水喔!南屯區大業老人關懷據點日前,讚嘆聲此起彼落,原來是社區的店家「勝悅髮型頭皮養護館」來這邊為長輩義剪,年輕設計師的到來讓據點充滿青春活力外,設計師們刀法俐落的剪出充滿時尚的髮型,讓老人家們個個笑開懷,直說是不是該辦個走秀。

5位美髮師帶著剪刀、電推與圍巾來到據點,首先跟長輩們天南地北的話家常,然後聊聊平常頭髮應該怎麼保養,也了解長輩們有沒有特別喜歡的髮型,接著在咔嚓、卡嚓的剪髮聲中,長輩們紛紛變身成時尚阿嬤,對美髮師的細心表現,也覺得很窩心。

有長輩表示,平常都給固定的美髮師整理頭髮,原本還擔心新的美髮師,還不夠瞭解自己,無法剪出適合的髮型,猶豫著要不要當實驗品,沒想到這位幫她義剪的設計師,幫她剪了一個新潮又適合她的髮型,開心極了,以後有可能換這個美髮師來幫她整理頭髮囉。

勝悅髮型頭皮養護館丹麥店林珮雯表示,公益義剪是由董事長游勝裕,總經理吳春芳發起,給予我們全體回饋社會的機會。以往都是到老人療養院服務,這次是丹麥店的同仁構思,想要為社區的長輩們服務,於是與大業社區的沐風60長者之風關懷據點聯絡,沒想到受到歡迎,感覺好像跟自己的爺爺奶奶剪髮一樣,而起剪完後,長輩滿意的笑容,更帶來滿滿的成就感。

(中時 )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