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6.09      女兒爆哭喊「為什麼阿嬤不愛我」 霸氣媽怒槓婆婆網讚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2018/06/09 23:43
 

雖說男孩女孩一樣好,但部分長輩仍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她在遠端監控聽到女兒的哭聲,才發現原來重男輕女的婆婆抱著兒子看電視,卻要女兒收玩具,讓女兒委屈地哭喊「為什麼阿嬤都不愛我?」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自己在廚房煮晚餐,趁著空檔開遠端監控看 2 個孩子的情況,結果卻聽見 4 歲半的女兒歇斯底里的哭聲,停下手邊工作仔細一聽,女兒說的話讓她心碎又心酸。

當時婆婆抱著原 po 2 歲半的兒子坐在床上看電視,一邊指揮著要女兒趕快收玩具,女兒委屈地問「為什麼弟弟都不用收?每次都只叫我收!」講著講著就哭了起來,但婆婆不理她,還是一直叫她收玩具。

小女孩覺得委屈,崩潰哭喊「阿嬤妳為什麼都只叫我收玩具?為什麼我跟弟弟都在哭,妳都只抱弟弟?為什麼有好吃的都先給弟弟?為什麼弟弟每次搶我玩具,我搶回來,弟弟打我,阿嬤妳也罵我?為什麼阿嬤都不愛我?」原 po 見女兒哭到抽搐、縮在角落發抖,但婆婆仍無動於衷地抱著兒子看電視,氣得丟下鍋鏟衝到房裡大罵,安慰爆哭的女兒,也立即跟公公、老公告狀。

最後原 po 霸氣地宣告,如果以後兒子再耍賴不收玩具,自己就要故意在婆婆面前拿愛的小手打兒子的「金華火腿」,還會用眼神示意婆婆不許護短,「不然就別怪老娘不給妳面子」,更表示「可以不要這樣傷害我女兒嗎,你傷害我女兒我就傷害你兒子(打老公)」。

文章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大讚原 po 「做得好」、「全力支持你!真的很討厭不公平教養」,也痛批「重男輕女真的很讓人受不了」、「好心酸……是怎樣的偏心才讓4歲小孩這樣崩潰」、「妹妹看來真的很受傷,小朋友居然講出這樣子的話,婆婆很有事」、「女人為難女人到底有什麼病?」「其實這還不只是女兒受委屈的問題,更怕會是寵出無法無天的兒子」。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