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7.06      海線社區長照服務 巴布拉咖啡館開幕
 
 
更新: 2018-07-06 5:06 PM

台中海線社區照顧中心是集結海線社區的長照服務平台,除了長照的服務員,也歡迎新舊朋友來巴布拉咖啡館喝杯咖啡。(賴瑞/大紀元)
【大紀元2018年07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鄧玫玲台灣台中報導)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於7月6日在台中市海線社區照顧中心舉行長照暖心咖啡,巴布拉咖啡館開幕茶會,邀請林依瑩副市長、清水區公長張明昌及富宇慈善基金會周燕槿秘書長,一同參與開店掛牌儀式,林依瑩表示,永信基金會長期投入長照服務,如今在海線落地生根,成為社會服務機構的一個亮點。

林依瑩表示,永信基金會投入長照服務已有15年的時間,如今在海線落地生根,在清水黃金地段提供最好的服務,也是最多元的長照服務,以往長照機構都是各自做自家的服務,而長照的內容很複雜,很多民眾得不到妥善的安置只好聘請外勞,如能「一案到底」,「串接起各個服務機構,做跨專業領域的整合,一定可以把多元的服務特色展現出來,提供最完善的長照服務,民眾不必請外勞也能照顧好家中的長輩。」

市議員楊典忠也表示,海線社區照顧中心不但可以照顧幼兒,也能照顧老年長輩,現在很多民眾在排隊等候,雖然還有些老年長者不願意來入住,那是因為不了解長照服務的內容,如果他們知道來這裡可以得到很多人的照顧,那一定會很開心地來到長照的服務場所,所以,「當今最需要解決的問題是長照的服務機構仍然不夠。」

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趙明明執行長表示,從一個荒廢的建築到巴布拉咖啡館開幕,海線社區照顧中心能有今天,是經過許多人努力的成果,這是集結海線社區的長照服務平台,除了長照的服務員,也歡迎新舊朋友經過這裡都來喝杯咖啡。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