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7.17      臺銀 獻愛惠明關懷視障
 
 
 
2018年07月18日 04:10 工商時報 文/謝奇璋

臺灣銀行公益捐贈活動儀式,受贈單位台中惠明視障者教養院院長甘淑娟(左)致贈感謝狀,該行總經理魏江霖(右)代表接受。圖/臺銀提供
臺灣銀行積極關懷弱勢及視障者,用溫馨與愛帶給視障者希望和光明,該行總經理魏江霖於昨(17)日率領中部地區分行經理和同仁,前往臺中市私立惠明視障者教養院表達關懷之意,並主持捐贈儀式,贊助更新護理站設備及添購置物架等設施經費。

惠明教養院係國內唯一提供住宿教養視障及視多重障礙生的福利機構,收容教養22歲以上視多重障礙成人,除提供一個可以安心生活的家園,給予心靈的陶冶,豐富他們的人生。目前該教養院院生約90人,院長及全體工作人員,以極大的愛心和耐心,輔以完整的生活和技能教育,給予如家庭生活的溫暖和環境般的照護,讓院生可以在最溫馨舒適的環境中生活,發揮所學技能,建立生活的自信。

臺灣銀行致力於追求本業經營績效之卓著,亦同等重視踐履企業社會責任,關懷觸角深入臺灣每個角落。今年以來從基隆公益園遊會、台北華山導盲犬公益義賣園遊會、聖若瑟失智老人養護中心、苗栗幼安教養院、臺中惠明視障者教養院、嘉義仁安家園以及花蓮、屏東小農等,愛心關懷不停歇,以實際行動力挺弱勢族群,讓社會充滿愛與溫馨的正能量,創造更美善和諧的社會。

(工商時報)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