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16      浪漫七夕 弘道巧安排七對阿公阿嬤圓不老婚紗夢
 
 
2018年8月17日 下午1:23
 

浪漫七夕 弘道巧安排七對阿公阿嬤圓不老婚紗夢
 
今天是七夕,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在台中為七對高齡80歲的阿公阿嬤重拍婚紗,一圓不老婚紗夢,在浪漫優雅氛圍中,分享白頭偕老的相處之道,並再次許下愛的誓言,現場幸福指數破表,也讓親友見證長輩們相伴60年,歷久彌新、永恆不變的愛情。(寇世菁報導)

弘道老人基金會董事劉美玉表示,弘道除了關懷獨居弱勢長輩,更重視滿足長輩的心靈需求,期待透過實踐夢想,帶動活躍老化,創造長輩不一樣的生命價值。這次選擇在浪漫七夕情人節,在囍緻婚禮顧問公司,為這些相守一甲子的老夫妻們,實現婚紗夢。

81歲的劉林阿足阿嬤,回憶當初奉父母之命,懷著忐忑心情出嫁,幸好婚姻恩愛數十年。女兒則爆料,阿公阿嬤總是黏乎乎,吃飯睡覺都會等對方。來自雲林的王郁雅,則偷偷幫家中愛漂亮的阿嬤報名,一開始王施碧昭阿嬤害羞抗拒,但當年不曾穿婚紗,始終覺得遺憾。前陣子阿公身體不適住院,為了幫愛妻圓夢,心心念念要趕快康復,盡早出院完成太太夢想。拍攝這天,家庭成員陪伴到場,阿嬤穿上可愛亮麗款婚紗,阿公深情環抱,幸福破表。

弘道董事劉美玉說,不老婚紗夢拍攝過程看見最真摯的愛情,不需要華麗物品堆砌,生活上相互體諒疼惜,才是最平凡回甘的珍貴幸福,也希望大家別忘了把握當下,向身邊的人及時說愛。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