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22      勞動部南區中心創業課程 給力 銀髮族創品牌賣月餅 圓夢
 
 
 
【記者陳秋香、何弘斌/高雄報導】
2018年9月23日 上午12:00
 
五十八歲銀髮族吳宜德熱愛烘焙,得知高屏澎東分署南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陸續開設銀髮創業系列課程,立即報名參加,經中心輔導員協助及業師指導,將原先單純分享的鳳梨酥,搖身一變成為具有商業價值、包裝精美的商品,一圓創業夢。

吳宜德把自製鳳梨酥,以雙胞胎孫子的名字為品牌名稱發想,並設計LOGO製成精美包裝盒及提袋。她說,在LOGO品牌設計課程中,經老師指導,她以雙胞胎孫子名字中的各一個字,命名為嘉誠阿嬤,LOGO設計方面,則是畫二個Q版鳳梨,依嘉誠諧音畫上+、*符號。

南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提供面對面的專業諮詢,讓吳宜德了解投入餐飲市場前,必須取得食品安全檢驗的重要性,吳宜德瞭解之後就將自製鳳梨酥送驗,也順利拿到通過SGS檢驗證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表示,從吳宜德善用南區銀髮中心資源成功創業故事中,可鼓勵其他銀髮人士「職場圓夢永遠不嫌晚」。為讓大家感受更多銀髮人士圓夢能量,南區銀髮中心將在十月二十七日上午九點半至十二點半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辦成果展示嘉年華活動,以「銀力超人無限可能」主題,活動詳情歡迎撥打(○七)二二二二七七八洽詢。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