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14      骨董車寶島義剪開進義竹鄉 老人笑開懷
 
 
 
2018-09-14 19:24聯合報 記者魯永明╱即時報導
 
 
全國220間連鎖的CQ2十分有型快剪專門店,發起骨董車寶島義剪愛心環島,今天開進嘉義縣義竹鄉岸腳社區發展協會愛心義剪,現場許多長輩領取號碼牌排隊,對於剪好髮型直說滿意,活動發起人之一,快剪店協理翁嘉佑是義竹人,首次帶設計師返鄉與母親岸腳村長翁黃幸栢一起做公益,受邀前來的民進黨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大為讚賞說,企業賺錢回饋社會,十分有心。

台灣風行義剪愛心服務,快剪專門店為服務一次到位,改善義剪場所的舒適度,透過朋友介紹牽線認識到有台灣亞洲拉力賽車神之稱陳和皇,找到這輛60年代美國骨董車,決定花費近300萬內部改造,包括冷氣、座椅及美髮設備一應具全,一次可容納2人剪髮,空間設計加外型亮眼,所到之處引起路人好奇。

翁嘉佑說,他們是台灣首創全國最大百元剪髮店,經營11年,決定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推出環島義剪愛心服務,過去義剪活動地點選在棚子或騎樓下,是不友善環境,被義剪者及義剪的設計師無法提供很棒服務,因此把剪髮店空間搬到車上,變成行動理髮廳,希望可以完成環島300多個鄉鎮做愛心義剪,目前已跑過新竹、基隆、雲林、屏東等地,下個月跨海前進澎湖縣。

義剪除自家團隊,希望謀合其他想做愛心設計師為弱勢義剪,他們願意提供骨董車場所,歡迎有興趣加入義剪行列的朋友,可與他們聯繫。翁章梁說,百元剪髮專門店利用骨董老爺車,把全台灣所有鄉鎮市跑完,不管是老人照顧場所、安養院或是弱勢團體,都可看到他們提供義剪服務身影,非常謝謝他們。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