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9.13      老翁遭撞沒錢不肯就醫 美女路過幫付醫藥費
 
 
 
黃子倩 方志成,武紹隆
2018年9月14日 下午1:44
 
高雄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自小客開太快,擦撞到撿資源回收維生的老翁,但老翁儘管受了傷,卻因為擔心付不出醫藥費堅持不肯就醫,路過的好心女子趕緊伸出援手,請家人回家拿2千塊救命錢資助老翁,怕他肚子餓還買了便當給他充飢!幫忙叫來救護車,就連老翁上車前,這名好心的女子還一路關心護送,暖心的舉動讓老翁十分感動!

大半夜的,突然碰的一聲轟然巨響,路口發生車禍了!警方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看到肇事駕駛蹲在地上滿臉鮮血。

警方vs.肇事駕駛:「你開的喔?你是怎樣撞的啊?我剛要閃一個老人,要閃一個老人喔?我開太快!」

年輕駕駛坦承自己開得太快才釀禍,但看他傷勢嚴重,還自稱擦撞到路過的老人家,警方趕緊在附近尋找,果然看到一群人圍著一個受傷老翁!撿資源回收的老翁儘管被撞受了傷,但他似乎擔心付不出醫藥費,堅持不肯就醫!路過的女子看不過去一邊關心老翁,一邊要家人趕緊回去拿救命錢!

記者vs.好心女子陳小姐:「你坐救護車去好了,對啊!救護車載他去是不用錢的,對啊對啊,你坐計程車還要錢耶,對啊!」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凌晨時分,高雄左營區裕誠路上,但老翁被車撞到,手腳都擦傷了,包裹著厚厚的紗布,卻因為擔心付不出醫藥費堅持不肯跟著坐上救護車,幸好遇到好心的人,不但主動資助醫藥費,還擔心老翁肚子餓,自掏腰包買便當給他吃。

好心女子陳小姐vs.遭撞老翁:「消夜給你,你記得看醫生。」

好心女子陳小姐:「他(老翁)就手腫起來,看起還是骨折的啊!那他說他沒事啊!他可能也嚇到了,所以不覺得痛,然後他就說不要浪費社會資源,就覺得他是很善良的人。」

根據警方了解,這名好心的女子是一名珠寶店的老闆娘,她正巧路過發揮愛心,暖心的舉動讓老翁十分感動。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