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15      基隆重陽萬歲宴 喝到總裁杏仁茶獨居老人笑了
 
 
 
2018-10-16 13:49聯合報 記者吳淑君╱即時報導
 
 
明天就是重陽節,敬老愛老活動很多,但老人家最想要的是什麼?張榮發基金會執行長鍾德美說,他們得知有人從沒到過五星級飯店用餐,在重陽節前一天邀請124位,加起來上萬歲獨居老人,到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用餐,她特別推薦創辦人最愛的杏仁茶加油條,喝到總裁杏仁茶獨居老人都笑了。

今天這場餐會也趕上宮廷風,爺爺們戴上義工手摺的壯元帽,奶奶們則戴上清宮髮飾,大家盛裝出席,開心全寫在臉上,還為高齡102歲的蔡爺爺慶生,市長林右昌也趕來為他祝福,熱鬧又溫馨。

張榮發基金會執行長鍾德美說,該基金會長期關注全台弱勢家庭,包括很多的獨居長輩,在陪伴的過程中聽到很多獨居長輩說,他們從沒到過五星級飯店用餐,所以他們就決定找華山基金會,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及長庚醫院一起合作,在重陽節前一天,邀124位加起來上萬歲的老人們享受一個愉快難忘的重陽節。

先由長庚醫院的專科醫師來健康講座,基隆長榮桂冠酒店準備適合長輩吃的豐盛自助餐,食材都煮得特別軟好咀嚼,她特別推薦長榮桂冠酒店的經典甜品杏仁茶加油條,要長輩們一定要嘗嘗。

她說,這是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很喜歡的一道甜品,他來基隆長榮桂冠酒店一定要喝,今天也把這道分享給所有長輩,獨居老人一聽到這來頭,當然非喝不可,能體驗總裁級的享受大家都笑了。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