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20      債務糾紛、婚外情? 7旬翁毒死女友尋短
 
 
 
2018-10-21 00:36聯合報 記者郭宣彣/新竹報導
 

鍾姓婦人疑遭男友下毒身亡,陳屍在此轎車後座。 記者郭宣彣/翻攝
 
黃昏之戀變了調!六十一歲單身鍾姓婦人與七十六歲已婚張姓老翁疑因婚外情,加上債務糾紛,張翁心生不滿,買藥毒死鍾婦,前天張留遺書坦承殺害鍾婦,隨後尋短身亡。檢警指出,兩人死亡都呈現口吐白沫,不排除是服用同種毒藥,至於真正死因,待周一解剖釐清。

檢警調查,鍾婦的孫女本月十七日傍晚到車庫玩耍時,發現「阿嬤死在車上」,嚇得告訴家人。當時,家屬誤以為鐘婦是因酒醉不慎噎死。不過,警方獲報後調查發現,鍾婦陳屍後座且汽車鑰匙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一查,發現張翁步行離開車庫的身影,懷疑他涉案,前天原計畫傳張到案說明,同日張卻已尋短身亡。

張的家屬告訴警方,前天傍晚看到張翁仍在家中客廳,手中在磨不明藥粉,後來因張離開住家後,不見人影,晚間八時在家後方的田地,發現張翁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在張翁家中找到一封遺書,內容寫下因鍾女多次向他借錢,每次借五、六萬不等,對方沒有要還,他氣到不得已,才決定處理掉,強調「我這麼老了,不想進去關!」

警方指出,在遺書中,張翁也向家人表達歉意,尤其對妻子抱歉,也叮囑家中孩子要孝敬長輩。

檢警調查,鍾女平日擔任看護,生前疑與張男有交往,關係如何,雙方家屬都不清楚。不過,兩人死亡後都口吐白沫,不排除是張男先毒殺鍾女,再服同種藥物尋短身亡。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