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23      教平溪長輩腦體力激盪 議員當班長同歡
 
 
 
2018-10-23 20:05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平溪報導
 

新北市議員林裔綺當起班長與長輩同樂,希望讓平溪區的長輩們都可以走出來,讓身心都可以更健康。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平溪關懷據點今(23)日與長輩同樂,透過遊戲激發長輩的腦力以及體力,市議員林裔綺也當起班長與大家同樂,希望讓平溪區的長輩們大家都可以走出來,到各關懷據點以及老人中心去,讓身心都可以更健康。

平溪區關懷據點在平溪舊衛生所今天好熱鬧,一粒麥基金會社工員妞妞指出,關懷據點每周都會有3天在這舉辦活動,希望號召地方長輩加入,讓他們身心健康,市議員林裔綺也特地趕來,並且當起班長與長輩們玩遊戲。

市議員林裔綺表示,看到這裡熱熱鬧鬧的,除了很開心也很感動,希望透過活動,讓地方長輩越來越開心樂活。

林裔綺首先與長輩們玩大撲克牌,讓長輩們在一片牌海中尋找指定的數字,大家七手八腳的很快就完成班長的考驗,接下來是積木堆高遊戲,可以訓練長輩的專注力,而林裔綺也在一旁當啦啦隊,場面相當熱鬧。

市議員林裔綺表示,平溪區是老年人口最多的一個地區,不論是長照以及關懷據點共餐等活動,對他們來說相當重要,希望未來政府要多多支持這一塊的社福政策,讓偏鄉地區的長輩大家都可以健康樂活。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