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11      江霞、張瓊姿等藝人回故鄉演唱 九份長輩一睹風采
 
 
 
2018-10-11 21:14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瑞芳報導
 

九份礦山文化藝術協會舉辦音樂會,邀請在地出生的藝人江霞、張瓊姿等知名藝人都回到故鄉演出,吸引長輩一睹藝人風采。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一年一度的重陽節就要到了,九份礦山文化藝術協會今(11)日下午舉辦音樂會,邀請在地出生的藝人江霞、張瓊姿等知名藝人都回到故鄉演出,吸引九份五里的長輩及民眾到場,大家都很興奮,都提早來卡位,一睹藝人風采。

重陽節要到了,九份礦山文化藝術協會選在今天再度到地方與銀髮長輩們同歡,可以看到還沒開始,就有來自九份五個里的老人家陸續抵達會場,擠得現場水洩不通。

九份礦山文化藝術協會執行長林棟燦指出,每年他們都會來表演給礦山長輩們看,協會董事長也是藝人的江霞也是九份人,因此,藝人團大部分也都是九份人,希望讓藝人回鄉表演,貢獻一點心力。

瑞芳區長陳奇正表示,很開心九份礦山文化藝術協會照顧地方的長輩,願意在寒冷又下雨的天氣來關懷他們,為地方帶來熱情與溫暖。

頌德里長林高白梅表示,里民大家都很興奮,每個都提早跑來卡位,希望可以一睹藝人風采。

執行長林棟燦表示,九份人早期大都從事礦工,每一個家庭都很辛苦,現在老了沒事做了,整天都在山上很無聊,因此,希望今天的表演可以讓長輩們走出戶外,一起度過重陽佳節。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