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31      萬聖節派對長輩也瘋玩 祖孫忙作巫婆掃把
 
 
 
2018-10-31 15:40中央社 南投縣31日電
 
 
南投縣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今天舉辦祖孫萬聖節歡樂派對,邀社區關懷據點長輩及幼童開心互動,一同製作巫婆掃把,邊做邊吃點心,讓長輩也享受節慶歡樂氣氛。

今天是西洋萬聖節,為讓長輩也感受歡樂氣氛,南投縣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上午在南投市軍功里福順宮舉辦「祖孫萬聖節歡樂派對」,南投縣議員兼協會執行長羅美玲化身南瓜魔女,與軍功幼兒園孩童及社區關懷據點的長輩一起製作巫婆掃把,現場歡笑聲不斷。

羅美玲說,這場祖孫萬聖節派對不走刺激路線,除社區長輩參與,也邀鄰近的軍功幼兒園孩童同樂,透過闖關遊戲及老少咸宜的健康操,讓老、小開心互動,現場另提供餅乾與魷魚絲,供長輩與孩童簡單製作巫婆掃把,還可邊做邊吃點心,非常應景且受歡迎。

羅美玲表示,這是關懷據點第一次辦理萬聖節活動,長輩先前就非常期待,10月初與據點手工藝課程教師討論裝扮,眾人決定走「可愛風」,除手工自製衣服及配件,也善用回收材料,使派對結合環保;感謝富邦慈善基金會贊助,盼未來擴大規模讓更多社區長輩同歡。

此外,貝斯特幼兒園100多名幼童今天到南投縣政府參與萬聖節活動,幼童們扮成漫威英雄人物、白雪公主、恐龍、孫悟空等模樣,與員工玩互動遊戲,園方人員說,往年都在園內舉行,今年第一次帶小朋友出來走走並參觀縣府,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