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03      世聯倉運45周年 基金會20周年慶 公司創業界多個第一
 
 
 
2018年11月03日 22:40 工商 張佩芬
 

左起黃明中與父親黃仁安和貴賓一起切蛋糕。圖:張佩芬
 
1974年成立的世聯倉運股份有限公司 (CTW Logistics Corporation ),今(3)晚台北君悅酒店舉辦公司45周年慶與世聯倉運基金會20周年慶。該公司在業界創多個第一,董事長黃仁安是桃園汽車貨櫃運輸同業公會創會理事長,也是前中華民國物流協會理事長,在運輸物流業與公益事業上都有很大成就。

世聯倉運成立初期以卡車及貨櫃運輸為主。有鑑於台灣產業結構變化而逐漸轉型,於1979 年,開始跨入倉儲物流領域,提供客戶專業的第三方物流運籌服務;從國際海空運輸安排、報關、提貨、拆卸櫃、入庫、訂單處理、揀貨、加值作業、庫存管理、包裝、裝箱、到 JIT 及時配送及退貨 ( 逆物流 ) 處理等「一站式」及「客製化」整合型物流服務,協助客戶降低物流成本,提升整體營運績效。

在專業經驗累積下,世聯倉運以創新的國際思維及務實的本土經驗,持續開發多元、精緻、客戶導向、且具備高附加價值的物流解決方案。世聯倉運專案團隊以現代化的軟硬體設備、先進的物流技術、以及高彈性的整合資訊系統,為客戶提供專業物流服務,並獲得國內外知名客戶的青睞與肯定。

世聯倉運也締造了多項「台灣第一」的殊榮,在1990年成立台灣第一家特殊氣體專用倉庫-新竹倉、2001年取得台灣第一張「國際物流中心」執照、2005年成為台灣第一家通過防火標章認證之倉儲物流業者、2008年成為台灣第一家取得「公共危險物品」存放許可之國際物流中心業者。

世聯倉運於2012年10月1日轉型為控股公司(CTW Holdings),並成立子公司喜提達物流。

世聯倉運秉持「報答社會、報答地球」的經營理念, 於1998年集資成立「財團法人世聯倉運文教基金會」。世聯倉運文教基金會的成立宗旨為「 社區居民為中心,結合社區資源,共同推展社區文教公益活動,推動社區改造,發揚社會正面價值觀念,建立社會新文化 」,並以關心文化、關心教育、回饋社區、回饋社會為目標。

公司歷年來關懷過孤獨老人與社會邊緣人,也以實際行動支持地方及本土音樂教育、表演藝術教育、客家文化教育,贊助客家文化及台灣稀有水生植物復育的成果出版、並捐助獎學金,期望透過實際行動,落實世聯倉運「報答社會、報答地球」的經營理念。

今晚的慶祝酒會,黃仁安台大法律系學妹,前副總統呂秀蓮、經濟部商業司副司長陳秘順、關務署台北關關務長陳依財、阪急阪神EXPERSS會長兼CEO岡藤正策與台灣科思創公司高階主管等到場致賀與致詞,讚揚世聯與時並進,提供最先進與完善的物流倉儲服務。

(工商 )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