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1.22      「地表最強阿公阿嬤換你當」超狂自拍照片正夯!
 
 
 
2018年11月22日 17:30 中時電子報 綜合報導
 

▲光泉推出無加蔗糖的健康飲品,方便好攜帶,無論從事甚麼活動,都能隨時隨地補充營養,讓老年生活也有好元氣。(中時電子報/提供)
 
誰說只有年輕人才可以當網紅?在人手一機的時代裡,60歲以上的老人家也可以很愛現,網紅滿金阿嬤就是一個例子,透過youtube平台,阿嬤平易近人的可愛形象大受好評,不但加入年輕人的E世代,甚至創造熟齡世代的新潮流。

以創新為理念的光泉,帶領銀髮族們加入這波潮流,在活動期間(11/20-2019/1/20),阿公阿嬤只要跟光泉健康養生系列產品合照,展現自己最活潑可愛的一面,將照片上傳網站,就有機會獲得大獎。獎項共分為三類,”健康好活力獎”獎金為3000元錄取名額為5名,「全家鈣古錐獎」獎金為3000元錄取名額為5名,「入圍獎」有20個名額,可獲得小米運動手錶喔!

台灣邁向高齡化,活絡銀髮市場與健全台灣樂齡生活,已刻不容緩,其實年長者也可以賣萌,表現古錐的一面,或是透過通訊軟體與他人互動,享受生活,熟悉社會脈動,創造自己的E世代。

光泉從過去到今天,照顧全家人健康功不可沒。在這次活動中,頒獎的項目各個都意義非凡,像是「健康好活力獎」,透過產品牛奶高鈣特質,傳達幫助年長者們「鈣」好健康,同時,活動中的合影產品,都是無加蔗糖的健康飲品,包含有鈣含量300mg的高鈣牛乳,另外黑芝麻及珍穀堅果牛奶,更富有14種天然穀物、6種天然堅果種子、無防腐劑,方便好攜帶,無論從事甚麼活動,都能隨時隨地補充營養,讓老年生活也有好元氣。另外,”入圍獎”則是可抽小米運動手錶環,鼓勵長輩們多多外出活動,高齡生活一樣可以享受多采多姿的人生。

最貼心的是,光泉連家人的親情都照顧到了,獎項「全家鈣古錐獎」幫家人「鈣」起兩代、三代之間的美好新關係,阿公阿嬤跟兒孫一起玩拍照,發揮各種創意,透過選拔賽來凝聚家人的向心力,合力參賽抽大獎。

「銀髮族網紅說」飛得高不高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勇氣飛得更高,老是一種吸引力、是生命精彩的恩典。”年齡只是身份證上的一個數字,心境卻可以保持最年輕的一面”,快拿起手機,紀錄自己最驕傲的時刻!

(中時電子報)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