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2.22      向聖誕老人許願真的有效 8歲女孩「紅氣球」感動他開車跨境送禮
 
 
2018-12-24 17:23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聖誕節是孩子們一年當中除了生日以外最期待的日子,他們都在等待收到來自聖誕老人精美的禮物。日前,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男子海斯(Randy Heiss)在溜狗時,看見一個纏繞在植物上的紅氣球,還附著一張小朋友用西班牙文寫下的聖誕心願。透過網路尋人,在多天後才得知這是8歲女孩的氣球,他與妻子特地開車前往墨西哥,送出愛的禮物。

據《每日郵報》報導,海斯是美國亞利桑那州偏遠小鎮的居民,在溜狗途中發現一個消氣的紅色氣球卡在沙漠植物上。原本以為是垃圾要回收,沒想到還有附一張紙條,背面寫著「戴亞美」(Dayami)。雖然他對西班牙語並不熟悉,但還是能讀得出大概意思,小女孩向聖誕老人許願想要著色書、彩色筆等文具。

但紙條上並沒有清楚的聯絡方式,海斯無法如願找到該名小女孩。於是,他把貼文po在臉書,希望藉由社群媒體的力量成功尋人,不過他始終沒有接獲相關消息。後來,海斯聯絡墨西哥諾加萊斯(Sonora)的電台;該公司將海斯的尋人啟示貼在臉書,僅花不到1小時就找到戴亞美本人。

為準備小女孩的聖誕禮物,海斯到沃爾瑪超市挑選她所希望的禮物,也順便幫她的家人買了些東西。待一切準備就緒後,他與妻子特別開車跨越邊境,前往墨西哥,當面送上驚喜給小女孩。海斯開心說,他是聖誕老人的助手,戴亞美也詢問許多關於聖誕老公公的問題。

為何海斯會如此費心要送小女孩聖誕禮物呢?原來海斯在童年也常向聖誕老人許願,但從沒得到回應,感到很失望。因此,在收到小女孩的願望後,他決定要幫小女孩實現心願。在9年前海斯失去唯一的兒子,如今也沒有孫子,這趟美好的旅程,讓他展現「愛不分國界,那一刻,我們等同是一個國家、一個人」。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