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10      空污危害OUT 大金攜手新光 捐空氣清淨機守護高齡健康
 
 
2019-01-10 21:44聯合報 記者黃筱晴╱即時報導
 

和泰興業總經理王玄郎(右四)與新光人壽副董李紀珠(右五)主持捐贈記者會。圖/和泰興業提供
 
近年來受到關注的公共衛生議題,除了食品安全外,空氣品質狀況與空污問題對人體的危害也越來越受到重視。國人前十大死因中,就有高達七大和空氣污染密切相關,許多研究報告也都有提到空污對人體健康造成的危害,讓淨化空氣品質變成目前極為重要的課題。

面臨空氣汙染、秋冬沙塵暴、車輛廢氣等,各式各樣的戶外髒空氣、PM2.5細懸浮微粒的紫爆威脅都在傷害人體健康,眼睛看不見的室內空污問題更是比室外空污更嚴重5~10倍,長期暴露在PM2.5中,不僅可能加重心臟負荷,更有引發心肌梗塞、中風和心律不整的風險,增加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和死亡率。大金空調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目標下,持續捐贈空氣清淨機給榮總、台大、台安醫院等醫療院所,此次更攜手新光集團關係企業,陸續已捐贈超過486台空氣清淨機給全台各地老人安養機構,為更需要注重空氣品質的銀髮族帶來健康好空氣。

和泰大金總經理王玄郎表示:「許多安養機構因為環境的限制,容易產生空氣不流通或是異味的問題。大金的專業設備,可以達到過濾清淨、保濕殺菌、抗油煙等多方面優秀功能,感謝新光集團及吳東進董事長,共同攜手以捐贈500台、總價值1,000萬元為目標,讓銀髮族國人能夠生活得更愉快、更健康,過更好的樂齡人生!」

大金空氣清淨機不僅獲得「2018台灣居家用品理想品牌大調查」設計師評選第一名,本次捐贈的最新機種,2019年新推出的DAIKIN全新頂級保濕X空氣清淨機MCK70VSCT-W,更具有獨家「雙重閃流放電功能」,內部2倍速度分解有害氣體、異味,以及濾網上的細菌!採用業界首創TAFU長效濾網,採用業界首創TAFU長效濾網,效率提升1.4倍,除了可過濾99.97%的PM0.3,濾網採用的Lotus纖維,更具有高度防潑水、防油的特性,可防止髒汙堵塞,吸附力用久也不下降,最長可達10年不用更換濾網!而超大風量7.0 m³/分鐘,快速清淨並促進空氣循環,大房間及客廳等大坪數的空間也能快速清淨,三段式手調導出風板,可根據使用空間的不同自行調整吹氣方向。搭配空間濕度管家功能,運用三段保濕控制與濕度感知器,當濕度到達設定值時即自動停止加濕,濕度不夠時則會自動啟動。

此外,大金空調亦攜手新光新板傑仕堡,除了每戶皆裝設VRV冷暖空調系統之外,亦增設HRV新風換氣機,引入新鮮含氧空氣,透過強效濾網過濾PM2.5細懸浮微粒,並防止硫化物、氮化物對人體的傷害。針對住家區域的空氣淨化強化,每戶也都採用2019年DAIKIN全新頂級保濕X空氣清淨機MCK70VSCT-W,提供樂齡生活好空氣,打造全方位空氣好宅,讓住戶住得安心又健康。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