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19      花蓮市公所送愛心年菜 獨居長者好過年
 
 
更新: 2019-01-20 9:37 PM

花蓮市公所送愛心年菜(花蓮市公所提供)
 
【大紀元2019年01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陳玫均台灣花蓮報導)花蓮市愛心年菜送到家的活動辦理多年,這項活動將善心企業、社團捐助的年菜送到弱勢家庭手中希望讓更多的人能過個快樂的年。

花蓮市公所第一批愛心年菜(19日)送到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讓該處照顧的獨居榮民爺爺們提早享受圍爐氛圍,花蓮市長魏嘉賢等人向榮民長者逐一致意並拜早年。魏市長表示,花蓮市公所今年預計送出521份愛心年菜,也希望善心人士及企業社團能共襄盛舉,一起以行動關心弱勢家庭。

魏市長說,榮民長者終身奉獻軍旅,戎馬一生,退伍後獨居者多,因此在黃曆過年前夕邀請他們一起圍爐,希望能表達公部門對榮民的關懷心意。魏市長指出,市公所除了致贈愛心年菜之外,也發揮物資整合平台功能,不定期轉贈米、油等物資給榮服處,委由該處志工系統,送到需要的榮民長者手中,透過不同的志工系統運作,讓每一份物資發揮最大效益。

花蓮市愛心年菜今年發放對象以三口以上列冊低收、中低收入戶家庭為主,另外還包括黎明、畢士大等弱勢社福團體,以及市公所長期關懷的近貧家庭。繼花蓮榮民服務處之外,市公所愛心年菜列車近日將開往黎明教養院,並在二月一日透過里辦公室作業系統將愛心年菜送到符合取領的市民家中。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