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21      紅毛和梁佑南陪獨居老人吃團圓飯 他許願脫單
 
 
2019年01月21日 21:31 中時 林淑娟
 

紅毛、梁佑南出席公益活動。(民視)

 
民視藝人梁佑南、紅毛21日出席寒冬送暖關懷獨居長者圍爐團圓活動,梁佑南跟紅毛還獻唱歌曲,陪長者們吃團圓飯,讓長者們提早感受過年圍爐氣氛。此外,楊懷民也出席這活動,被問與好友狄鶯是否有聯絡,他低調回:「有也不會跟你說!」並表示他只回答跟自己有關的事,其他一概無法多說。

梁佑南、紅毛說,今天也是農曆的尾牙日,陪長者吃飯真的收穫良多,現場長者看到八點檔藝人梁佑南跟紅毛,都開心笑到合不攏嘴,感謝他們百忙中撥空出席,現場也有高齡80多歲的婆婆對梁佑南告白,說最愛看她演的戲,梁佑南也在獨居婆婆身邊撒嬌,讓婆婆十分感動地說:「這是第一次有像女兒的人在身邊撒嬌。」梁佑南跟婆婆打勾勾,約定要她顧好身體、明年再見面。

梁佑南每個月都投入做公益,她許下2019新年新希望,希望大家豬年諸事圓滿,一整年都圓滾滾很可愛,荷包就會圓滾滾,她也會繼續努力做公益,只要社會角落需要她,她一定使命必達。重視家庭生活的梁佑南,今年過年也準備帶家人去北海道,一起滑雪,享受全家團圓的美好時光。

紅毛今年拍八點檔《大時代》,對於自己還能撥空做很多公益,感恩滿滿,他表示今年過年要陪媽媽回高雄老家走走,希望2019年忙工作以外也能桃花盛開,早日脫單,現場也拜託梁佑南幫他找到好人家,大家一起幸福來了。

(中時 )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