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1.23      崙背老人會 新卸任理事長交接 鼓勵長者走出來
 
 
更新: 2019-01-23 8:25 PM

崙背鄉老人會館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開場的節令鼓表演熱鬧不已!(老人會提供)
 
【大紀元2019年01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 廖素貞台灣雲林報導)2019崙背鄉老人會館新卸任理監事交接、樂齡中心成果展暨歲末聯誼,23日在老人會館舉行,首先開場的是國樂演奏及節令鼓表演,現場熱鬧不已,書法班老師楊友農也領隊現場揮毫致贈春聯,增添濃郁的過年氣忿!鄉長李泓儀、社會處長林文志、縣議員李明哲、鄉民代表會副主席李居安及各界代表都參與盛會!

卸任理事長葉曙林表示:感謝四年來在地方首長、理監事、組長及志工伙伴的協助下,讓崙背老人會在縣內得到肯定,未來在新任理事長李連増的帶動下,崙背老人會一定會更好!

葉曙林稱許新理事長李連増,自榮民之家主任退休後,就致力於老人福利的爭取,默默的協助會務的推展,為了老人會能更上層樓,還到中正大學成人教育研究所深造,相信在他新思維、新方向的帶領下,老人會一定會邁向更高峰!

新任理事長李連増表示,未來他願意發揮所學,把老人會辦得更好,讓老人更快樂!因為崙背是詔安客家的重鎮,而老一輩的長者,都是客家文化傳承的寶,未來期望在客家文化這個區塊多著力。另外也考慮增設更多元的課程,例如:歌唱班、微電影拍攝班,讓年長者有多元的學習,因此呼籲會員一定要走出來多參與課程學習,大家的熱情參與,才能使會務推展得更好,更有動力!

李連増強調,活到老就要學到老,只有透過不斷的學習與人互動,這樣腦力才不會退化,才不會老人癡呆!因此鼓勵大家一定要走出來!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