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07      愛河驚見男浮屍 初判死亡不久
 
 
2019-02-07 17:25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即時報導
 
 
高雄市警消今天上午10時許接到民眾報案,愛河五福橋附近有一具漂浮的人體,警消趕忙前去搶救打撈,打撈上岸後發現是一名男性老年人,已無氣息,身上無明顯外傷,身體未呈現太多浮腫,初判死亡不久;警方仔細比對死者特徵,並尋找可能線索,查到一名有子女但目前獨居的老人,下午連絡到死者親屬,正進一步了解老人可能落河原因。

警消指死者衣服完整,身體未浮腫,警方懷疑死者不是從五福橋附近落水,即沿河岸找尋可能的遺物,如遺書、交通工具、遺物等,但都未尋獲;警方再根據死者指紋,比對出可能對象,是一名約70歲的老人;經查訪,此人有子女,但子女未與其同住,他的住處附近有親戚,只是親戚也不太了解老人的近況。

老人死亡原因,警方到下午仍在調查。老人遺體送到市立殯儀館暫存。

【中央社高雄7日電】

一具男子屍體今天在高雄市愛河河面上被發現,這名男子約70歲,身上無明顯外傷,也無證件,警方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也呼籲家屬出面指認協助調查。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鹽埕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上午10時餘接獲民眾報案指有男子漂在五福橋下方愛河河面上,警方會同消防隊員趕往救援,但將這名男子打撈上岸後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

警方說,死者赤腳、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材,著黑色外套、黑色長褲。屍體沒浮腫,外觀沒明顯外傷,身上也沒帶任何證件,經沿河岸搜查未發現死者交通工具或任何遺物。

警消隨後將死者送高雄市立殯儀館,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