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07      四代同堂回娘家!這家人辦復古趴 太監皇帝恐龍全出爐
 
 
陳志忠
2019年2月7日 下午9:43

圖/TVBS
 
過年回娘家,大家都是吃飯聊天閒話家常,但彰化鹿港潘小姐一家人卻很不一樣,他們從2011年開始,每年舉辦主題變裝趴,今年舉辦復古趴,有人辦清朝皇帝、漢朝軍師,甚至還有甯采臣跟恐龍、原始人,不只大人小孩,就連長輩們也一起加入,讓不少人看了都忍不住笑彎腰。

三合院前,一家人開心回娘家大合照,等咧等咧,我是不是有點時空錯亂啊,照片中有人穿著清朝官服,服恃著小皇帝和東方不敗,旁邊還有甯采臣跟唐朝小姑娘,還有人扮成藏族姑娘,邊境大將軍,就連恐龍、瑪莉兄弟都來湊熱鬧。

不只年輕人,長輩也一起加入搞笑,扮成軍師站在人群中,完全沒有違和感,扮裝搞笑的,是彰化鹿港潘姓一家人,每年大年初二回外婆家都會舉辦主題趴,吃完飯再交換禮物,過去有紅色趴、黃色趴跟花花趴,今年決定辦復古趴、古裝扮相出爐,還差點讓人誤會,這一家人是劇組人員嗎?也太配合了吧。

潘小姐說,因為外婆家四代同堂,感情融洽,每年春節難得全員到齊,希望大人小孩都開心,才會開始辦起主題趴,讓每年聚會,都能留下難忘的回憶。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