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20      寶昇船務等企業送愛助華山孤老
 
 
更新: 2019-02-20 8:43 PM

陳董事長捐贈營養品給獨居長輩,華山基金會代表接受。(陳秀媛/大紀元)

 
【大紀元2019年02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陳秀媛台灣基隆報導)寶昇船務及長春貨櫃、新盛運輸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及台基物流等企業20日在基隆市彭園會館舉行支持華山基金會「愛老人愛團圓」活動,捐贈營養品給獨居長輩,也舉辦桌遊趣味活動,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社會環境變遷,家庭結構隨之發生變化,昔日大家庭互相照顧的光景已不復見。住在基隆信義區王奶奶,2008年腦中風後,右半身不如以往行動自如,鮮少外出,前年丈夫去世後失去生活重心,華山基金會前年8月開始到宅關懷訪視,此次也邀請王奶奶到場參加活動。

華山基金會表示,過年前送年菜、元宵節送元宵給長輩,就是希望過年期間,長輩都有人關懷,5年來寶昇船務與各企業捐贈超過4千份年菜,希望這一份關懷能持續下去。

寶昇船務董事長陳致超指出,社會弱勢階層需要被照顧,寶昇船務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除了自己關係企業做公益,也會找其他企業共襄盛舉。

長春貨櫃是寶昇船務的關係企業,副總經理說每次公益活動,董事長邀請時都感到無比榮幸,這個活動立意良善、溫暖人心,就像今天溫暖的天氣一樣;台基物流總經理也祝福奶奶們健康吃百二。

基隆港務分公司主秘林素如說,港務公司一直關心長輩,也配合寶昇船務一起做公益,華山去年服務長輩超過一百萬人次,包括電訪、居家服務及生活居家環境改善等,希望企業一起把愛傳下去,長輩們能在溫暖的社會,快樂的生活。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