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22      新視波不老同樂會 秀朗社區爺奶響應歡樂PARTY
 
 
2019年02月22日 21:20 中時 葉書宏
 

中嘉新視波社區健康同樂會108年度雙和區巡迴,今(22日)在秀朗社區發展協會登場。(葉書宏翻攝)
 
中嘉新視波社區健康同樂會108年度雙和區巡迴,今(22日)在秀朗社區發展協會登場,立法委員林德福及多位在地民意代表、永和區長胡合鎔、永和秀朗社區理事長王阿允和新視波董事長陳煥鵬都到場參與,除了結合社區共餐,加碼免費視障按摩體驗及髮型義剪。

現場還進行不老時光機社區首映活動,參與節目錄製的6名秀朗社區爺奶玩咖們,不僅實現了成為電視明星的夢想,也搖身一變為真實世界中,街坊鄰居心中真正的大明星。

節目裡獲得圓夢機會的乃絹姐表示,參加首映會前一整晚都睡不著覺,深怕自己表現不好,沒想到播出之後,大家反應熱烈,都說她表現活潑自然,完成空姐夢想真好;個性開朗活潑的寶珍姐說,她不管70歲80歲90歲,都會保持參與節目時的精神,同時鼓勵大家活得快樂。

活動下半場進行社區健康同樂會,邀請到快樂髮廊、新北市勞工局視障按摩、世界真光文明教團等團體,進行公益義剪、按摩等等活動,不僅幫長輩打理門面,也能活絡及伸展筋骨,同時設計了不老趣味遊戲,民眾可以玩懷舊彈珠台,挑戰運動任務,闖關成功就可以集點,抽紅包把福袋帶回家。

永和區長胡合鎔表示,永和區65歲以上的老年人口已經超過15%,最不希望看到長輩們一個人孤單在家裡,在首映會上看到長輩們玩得非常開心,青春活力不輸年輕人,希望永和的長輩們都能一樣有活力,多多踏出家門,敞開心胸,與人互動。

中嘉新視波有線電視陳煥鵬董事長也表示,現在社會邁入高齡化,長輩們更需要陪伴與關懷,所以新視波特別規畫社區健康同樂會,希望透過活動更貼近社區,感謝秀朗社區發展協會及這次所有參與的愛心單位,讓這次的活動特別溫馨,所有社區的銀髮大哥大姐一起同樂,不僅一起吃得健康,同時也獲得心靈上的愉悅,讓「新視波社區健康同樂會」更有意義。

永和秀朗社區理事長王阿允表示,非常感謝新視波有線電視規劃這一系列的活動,讓長輩們可以快樂的老在一起,而這次豐富的共餐菜色,也要謝謝我是永和人及社區志工夥伴們,一起幫忙與打理,讓長輩們吃得開心滿意,希望今天的活動可以留給他們珍貴精彩的時光回憶。

新視波社區健康同樂會將巡迴雙和區各里及社區舉辦,歡迎新北市雙和區有興趣參與的里辦公處報名參加,洽詢專線2927-2000分機8312吳先生。

(中時 )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