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2.23      向桃園市志工致敬演唱會 八德陸光四村舉行
 
 
2019年02月23日 16:05 中時 甘嘉雯
 

向桃園市志工致敬演唱會23日八德陸光四村舉行。(甘嘉雯攝)
 
中國時報與八德區音樂協會23日在八德區陸光四村活動中心盛大舉行2019年「向全國志工致敬」演唱會,除了藉活動慰勞長期服務社會的志工朋友外,更期望傳遞「今天我顧人 明天人顧我」社服概念,不論你是企業老闆、上班族、退休長輩、青年學子,只要有一顆奉獻社會的心,大家一起當志工,加入志工的行列,全台傳送愛與關懷。

在桃園市議員劉茂群、文化局等支持協助下,邀請八德地區800位義消、環保志工參加活動,並且表揚志工,劉茂群表示,眷村住戶要走出去看活動不方便,感謝市府及中國時報願意讓活動來到陸光四村舉行,而副祕書長邱俊銘則代表市長鄭文燦來參加活動。

金鐘獎最佳主持人陳凱倫擔綱主持,參加演出歌手皆為演藝圈知名歌手,包括三屆金曲獎得主南方二重唱、三金歌王殷正洋、小調歌后蘇霈、上海名伶夏禕、金曲歌后大百合、pub歌王辛龍、明日之星黑色旋風郭婷筠八位藝人帶來膾炙人口的22首經典老歌。

中國時報表示,文化需要傳承,音樂能陶冶身心,給資深藝人一個舞台,給年輕歌手ㄧ個圓夢的機會,用歌聲傳遞愛與關懷,讓現場千位志工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用實際行動表達主辦單對台灣社會摯愛的期待。

活動中每位到場的志工,都獲贈送一個精美實用收納袋,對志工們長期犧牲假期服務社會的辛勞,略表敬意。

(中時 )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