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3.23      吉安鄉老人會健走 衛教宣導
 
 
【記者鄭沾誠/花蓮報導】
2019年3月24日 上午12:00
 
吉安鄉老人會銀髮族動起來!鄉長游淑貞帶著平均年齡七十歲以上的長者健走,挑戰三公里的腳程,走出快樂與健康;游淑貞表示,要為長者建構優質活動場域,建設更適性的活動中心硬體及戶外場館,規畫多元的研習課程,讓吉安鄉成為樂活安養休閒的天堂。

昨(廿三)日一早下起毛毛細雨,但近二百位長者不畏風雨,拿起雨傘、穿起雨衣,從老人館出發至吉興路一段順著田間小路至吉昌一街,最後再從中山路三段繞回老人館,全程約三公里的健走路程,一路上欣賞鄉間雨景的田園風光,透過聊天、拍照等友好互動度過一個歡樂又知性的周末假日。

活動現場吉安鄉衛生所配合老人會的健走活動進行X光篩檢及衛教宣導、有獎徵答活動。吉安鄉老人會理事長謝麗華表示,老人會舉辦一○八年度健走活動,讓鮮少運動的長者可藉由簡易的健走活動讓關節活絡,維持良好的行動能力,感謝鄉公所每年編列預算讓老人會辦理五大活動,包括健走、桌球、撞球、歌唱、棋藝等。

游淑貞表示,很高興看到這麼多長者在風雨下的堅持,找到快樂、健康、活力的泉源,歡迎吉安鄉所有老大人們、銀髮族的好朋友,都可以來加入吉安老人會的會員,在每年多個活動氛圍下,一起交朋友與學習,一起分享喜悅。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