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3.12      護理師女友幫老人把屎尿 他竟嫌:牽手覺得髒髒的
 
 
2019-03-12 16:30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男網友發文嫌護理師女友為老人把屎把尿很髒,隨即引發網友撻伐。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女友目前從事護理工作,需要幫老人把屎把尿,但這樣的工作內容,卻讓男網友不能接受,直言和女友牽手時都會「覺得髒髒的」,也不敢跟父母提起女友的工作內容,但因為不想跟女友分手,而不知道如何是好。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砲轟。

男網友在臉書匿名粉專《靠北女友》發文表示,22歲的女友從事護理工作,工作內容包含照顧老人及幫老人換尿布,但原PO卻不能理解「為什麼年紀輕輕要去照顧老人家」,還抱怨和女友牽手時,「都會覺得髒髒的」!

原PO還在文中寫道,「我不敢告訴父母她的工作是什麼,怕他們接受不了」,另一方面又覺得女友很溫柔、很貼心,而捨不得和女友分手,不知所措之下,便決定發文詢問網友意見,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撻伐。

網友紛紛留言勸原PO放手,「放生護理師女友吧!她值得更好的」、「趕快分手,別耽誤她的青春,你不配擁有她」、「我覺得還是分手好了,真心覺得你不配」,部分網友則狠酸,「她的手不髒,髒的是你的心」、「看完後我只知道你腦子不好」,也有人跳出來為護理師說話,「護士就是這樣最吸引人!她的愛心她的細心!都很棒!」、「我女朋友是護理人員,她們就是每天下班累的要死,護理人員不管怎麼樣,都是天使」。
 


 
新北市私立盛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養護型)
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19號4樓
電話 : 02-2908-1656    傳真 : 02-2906-0680
手機 : 0966-166-123 (李主任) 
信箱 : senho37862991@gmail.com ; h38704@yahoo.com.tw
網址 : www.senho.com.tw